唯愿不吃药

一个摸鱼为主的常年划水甜文文手
在多坑之间横跳,是个花心大萝卜

【叶周】忠犬三十题01

01.早早准备好的营养早餐

周泽楷睁开眼睛时天已经大亮了。手随意的在身边摸索了一圈却没能找到那个熟悉的人,仔细感受后才知道就连那人的体温都没有残留。

他就这么忙吗,连这么一点点的陪我的时间都没有。

宿醉后的头沉重的要命,恋人的不在身边加深了他的不满。

虽然我不是女人,但是必要的关心还是不能少啊。谁家的恋爱模式会是一方对另一方不管不顾啊。何况,今天是圣诞节啊。

周泽楷还在想,就听到了门把手被旋开的声音。

“嗯?怎么醒了?”叶修用单音简单的表示了一下疑问,然后就光明正大的将问题抛出来。然而周泽楷只是摇头,并没有理他。

“难受?”叶修将手覆在周泽楷的额头上,反复感受了温度后更加疑惑,“没发烧啊?哦,那是头还疼着呢?”

虽说叶修是个一杯倒,然而电竞圈发其他人也没好到哪去,周泽楷也不过喝了两杯半就倒下了。

看见周泽楷有气无力的样子叶修略微有些心疼。

“先起来把早饭吃了再睡好不好?乖。”平日里总带些嘲讽的声音此刻嘲讽全无,里面透露出的心疼让周泽楷知道自己有被好好的放在心上。

“嗯。”听话的起床,才发现那人已经很体贴的将早餐端了上来。

扶起周泽楷,又顺手将枕头垫在周泽楷身后,叶修将简携式的桌子拿出来。小心地把桌子放在周泽楷的身侧,叶修才把端上来的早餐给周泽楷。

“小周是第一次喝酒?”看着周泽楷还不是很清醒的样子,叶修不禁有点好奇。“嗯。”在恋人面前周泽楷也没什么掩饰,本来就是没喝过,没什么不好意思的。

“那现在小周有什么感觉?有没有特别不舒服之类的?”交往的时间让叶修知道,周泽楷只是不善言辞,但是内心的活动十分丰富。“头疼,渴。”周泽楷想了想,又补充:“饿。”

周泽楷从没像现在这样和叶修撒娇过。面对叶修,周泽楷总是很宽容也很安静,从不会让叶修为难。他总是乖乖的,不争也不闹,不会耍什么小性子。然而叶修却总是希望能挑起周泽楷的一些其他的情绪——这样的周泽楷太单调了,总是给他一种不真实的感觉。

叶修理想中的周泽楷就是现在这个样子的,会依赖他、会对他撒娇、会不满,会别扭。

所以现在的叶修几乎是目不转睛地盯着周泽楷看。

对于叶修的目光周泽楷不是没有感觉。只是他生性腼腆内敛,又是面对喜欢的人,他根本说不出什么。

就这样支吾了半天,肚子里空空的感觉暂时解救了周泽楷。

“饿。”周泽楷强调的又说了一遍,叶修才笑着放过周泽楷。

不被叶修注视着周泽楷才能好好地吃饭。

叶修的手艺相当不错。虽然只是最简单的早餐,周泽楷却吃的津津有味。

简单,营养。最重要的是早餐里有来自爱人的满满的爱意。

没有哪天的开始会比现在更加美好了,周泽楷和叶修都这样想,这样美好的开始他们会有一辈子。

吃过早饭,叶修将吻印在周泽楷的额头上。“圣诞快乐,小周。”拿出藏在餐盘之下的戒指,叶修笑着将它套在准备好的项链上,给周泽楷戴上。

“圣诞礼物,还喜欢吗?”

“嗯!”看着那戒指,周泽楷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。

嗯,不枉费哥答应他们又是复盘又是PK的让他们帮忙灌醉了小周啊。叶修心想,小周开心就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唯愿不吃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