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愿不吃药

一个摸鱼为主的常年划水甜文文手
在多坑之间横跳,是个花心大萝卜

【骸纲】单箭头三十题①

*ooc有,非常ooc

*喜欢就给我小红心和评论嘛!想要评论qvq

*690270的部分会标注哦,没有说明就是6927

*以上

01.好像发现了但是说不出口

沢田纲吉……

又一次想起那个温柔的人,六道骸终于肯面对自己的内心。

虽然总是在嘴上说着不想和黑手党扯上什么关系、总有一天要夺走他的身体,但现在的自己已经在做身为守护者应该做的事情了。

都是因为你的温柔,我才成为了讨厌的黑手党……你可要好好的负起责任。

02.无法组织的语言

几次短暂的相见都是不欢而散,那个小兔子见到自己总是瑟瑟发抖。

明明没有想吓到你……果然我还是不应该在你身上倾注感情吗。

总是想只有我们两个安静的聊天而已,却总没办法坦率的说出我想要的啊。沢田纲吉,这都是因为你。

03.想拥抱你的冲动

690270

“他已经先一步到地面上了。”听到这句话,六道骸是第一个追过去的。

哪怕是骗我也好,你并没有离开我。所有的事都不及这一点重要。

想问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的计划,想和你好好打一架来缓解我心里的恐惧。但是现在,我最想拥抱你。

抱紧你,然后就再也不会放开了。

04.才道别又想见面

690270

“那么,这个任务就是我的了。”听完沢田纲吉和Reborn的叙述,六道骸难得主动接下了这个任务。

毕竟已经是自由身了,而且在沢田纲吉的要求下也休息了不短的时间。

沢田纲吉没有阻拦,只是叮嘱他要注意身体。

六道骸认真听完了他的叮嘱,然后对他挥了挥手,走出了他的办公室。

唔,虽然沢田纲吉的话太多了些,但是偶尔听听好像不错。

05.我的嫉妒心

690270

已经是第三次了。自从沢田纲吉回来后,对着那个不会给他好脸色看的暴力狂笑,已经是第三次了。

明明是并称为“脾气怪异的守护者”,为什么那个暴力狂就能得到沢田纲吉的笑容?

我也不期待沢田纲吉能像和对他身边那个总是很蠢的小牛那样对我,但是最少也该和那个暴力狂差不多吧。

真是嫉妒啊,那些能得到你的微笑的人。

06.只对我微笑可好

690270

“骸,你回来了啊。”

结束了任务回到彭格列的六道骸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沢田纲吉的微笑。

这让六道骸有点惊讶。平日里他是很难见到沢田纲吉的,一是对方太忙,二是自己不知该以什么借口去找他。是很想他待在一起的,想得发疯,不然也不会做出进入他的梦里这种事。

虽然会被对方抱怨,但是那是两个人难得的交谈嬉闹的时间。

就像现在这样。

多希望你的微笑能只为我绽开。

07.和你在一起就很安心

690270

只要有骸在,就没什么可担心的。

沢田纲吉一直这么坚信着。哪怕对方总是说着“这些事和我可没什么关系”这种话。可是骸明明就都帮我了。

沢田纲吉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,他有了这种想法。

08.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放着你不管

“明明是个讨厌的黑手党……”但是自己的视线却越来越多的停留在他的身上。

这个人废柴的很,一个不注意他就能把自己摔倒、总是因为懒床迟到被打伤,还有很多事不胜枚举。

但就是这样一个人,让自己越来越不放心他一个人待着。

天知道他会不会下一秒又出些什么问题……我只是怕他死掉,这是最后一次进入他的梦境。

六道骸这样告诉自己。

09.独占欲与自由的关系

才不是什么从属或者Boss和守护者的关系,六道骸心里他与沢田纲吉的关系只有一个,就是暗恋者与暗恋对象的关系。

他想把那个温柔的大空绑在身边,但那个人无论如何都是自由的。

10.你并不属于我

六道骸坐在了沢田纲吉的腿上。

这真的是个意外——他被蓝波的十年后火箭筒砸中了。原本他是能躲开的,但是他没动,因为他身后的沢田纲吉。如果他躲了,就会砸中沢田纲吉了。

看他得到了多大个惊喜。

“是十年前的骸啊,好久不见啦。”还是一样温柔的笑,不同的是他们现在的关系似乎非常好。

“哦呀,你不打算解释一下现在是什么情况吗彭格列?”六道骸本能的追问一个解释。

“还真是冷淡啊,骸。就是因为这样你才现在都没能追到我吧。”十年后的沢田纲吉露出了一个坏笑,“就是骸这幅冷淡又无所谓的样子才让十年前的我望而却步,导致我们两个交往的时间无限延长。这次回去后要好好和十年前的我表白哦,反正他又不会拒绝你。”

“哦?”

看着难得流露出心事的尚且稚嫩的六道骸,沢田纲吉十分怀念。

是还不属于我的骸啊。

 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唯愿不吃药 | Powered by LOFTER